文章分類

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

陽光

最近同事總是說我「成日都好似好開心」,又把我形容成「陽光」!

 其實,我不是很開心,而是再沒有甚麼值得不開心......
 


在社會打滾多年,今年成了人家的「MENTOR」即帶領新人的導師,早已不是小孩子了!屢次轉工,見的人多,受的教訓也多,也就看通了!相比以前,現在的工作量雖不少,但愜意多了,最起碼看見自己跟學生都在進步,這就夠了!其他的所謂缺點,跟以前相比,都只不過是小菜一碟,無需介懷。

同事在我心意遂順的時候遇上我,所以覺得我「陽光」,很難想像以前那個長嗟短歎的我,沒看到曾在我頭上的暴雨烏雲;或許反過來說,沒準兒是他們讓我變得「陽光」,驅走了了烏雲。
 
老套點說,能在茫茫人海中相遇,總有點緣份。聊得上的,也就湊合一起開開心心玩一會吧!如果你不想跟我玩,我也不會介懷。跟我擦身而過的人,又何只你一人? 也不欠你一人。總之,我不要那種郁悶的感覺伴我一生。

我才到而立之年,已然耳順。不知來日到耳順之年,我又會怎樣? 期待著……

2 則留言:

  1. misssheep, welcome to your new blog here, I still try to understand this blog's operation, your setting is very good looking, can I ask how can you set it up, so that I can follow. thanks,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多謝,首先係GMAIL註冊,然後開新BLOG.

      跟住取得新BLOG網址,然後係畫面右上角有個「設計」掣,入到去揀版面配置有好多選擇,你可以揀背景,顏色等等,仲可以新增統計器等小工具.呢啲都同以前YAHOO BLOG個運作差唔多.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