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分類

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

期望


總覺得「期望」兩個字對於人來說,十分重要。

如果我期望未來可以加薪,我會多花錢。

如果我期望未來會被栽員,我會省點用。

上班族看到自己的未來就只是工作工作再工作的話,大多會變得灰頭灰腦,提不起勁。

於是,一個王維基出現,不少上班族都投懷送抱,哪怕今天被栽,仍然千般維護。這就是因為這個老闆曾經給他們「期望」的結果。

雖然,這些人今天要失望,有點「一場歡喜一場空」的味道。但畢竟,他們總算歡喜過,已比一輩子不曾有期望的,來得要好多。

因為期望著明天假期,我今天工作特別起勁。這就是期望的威力!

4 則留言:

  1. 係呀,呢個係經濟學,管理學等好多學說黎講,都係好重要!

    香港而家咁,咪就係因為市民無哂期望囉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香港係一個弱肉強食的社會>,,<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要讀好書為dse做好準備>< 永逺支持你 繼續加油>< like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