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分類

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

家家有本難唸的經

最近朋友們的家庭像一下子都出了問題,不是這個變心,便是那個吵架;與添丁的朋友大相逕庭。


這些感情生變的家庭,曾幾何時都在面書上載他們的甜蜜合照,也曾結伴出席飯局。但跟明星一樣,突然傳來婚變的消息,教一眾友好震驚。

然而一個兩個三個……都如此,就見怪不怪了!如果是無孩家庭還好辦,大家不歡而散就是;如果已有子嗣,夫妻為了孩子而貌合神離,欲斷難斷,才是悲劇!

現代的離婚率甚高,平均兩對情侶結婚,便有一對會離婚。生小孩子前,真的要三思三思…….

2 則留言:

  1. 係,我發覺而家既人,沒有我們上一代咁從一而終
    有時,我覺得像我呢種大齡仍單身,其實唔係壞事。我沒有信心能和另一人長期、好好相處,遑論生仔,所以一個人算數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如果拍拖拍得唔開心,我又覺得分開係無乜問題.如果拍拖拍得唔開心,單身可能更好.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