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分類

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

精益求精?


其實,我從來只會覺得自己忙碌,很少感到工作壓力。今天,我感受到了!

 平日成績一般的,有所進步,便會被稱讚,成績就算未如理想,也是意料之內,無可厚非。然而,拿最好成績的人,總會被要求更好,精益求精,不容有失。

這些我都明白,但總會不開心。

我已盡力做到最好,只有繼續努力!

幸好,我有減壓三寶:丈夫、音樂、運動。現在已平伏心情,過了明天,便是快樂的來臨,期待……

6 則留言:

  1. 兩年無盼小羊,原來已從雅虎搬家到Google了。希望妳仍每日一篇,生活愉快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HIHI,多謝你黎我既新居,以後多啲黎睇,我會盡量每日一篇^^

      刪除
    2. 我會好勤力咁棒你嘅每日一篇^^fansㄧ個XD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