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分類

2014年3月9日 星期日

離奇空難

昨天看新聞時得悉馬航一架由吉隆坡往北京的客機無端失蹤,直至現在仍未尋回,教人憂心。

事發已經快兩天,客機到現在仍音訊全無。這次事件無論結局如何,最可憐的一定是乘客的家屬。由接到消息到現在整整兩天,家屬以淚洗面,憂心忡忡是必然的。雖說一天沒發現客機殘骸及家人遺體,一天也有存活的希望,但也正正是這存活的希望,折磨著這些家屬。

早前我遺失了所有證件,整件事最讓我不安的,不是去報失及補領,而是尋找的時候。當一切不確定時,一次次的尋找與撲空,希望與失落的交替,實在令人很難受。相反,當我放棄找尋、接受現實後,心裏反而平緩不少。不過,遺失證件可以補領;失去至親卻沒法代替。那種痛苦,我也相信真的是難以想像的。

時間一分一移過去,乘客生存的機會越來越渺茫。我希望家屬做好心理準備,接受可能遇到的殘酷現實。也希望當局早點找回全體人員,讓事情水落石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