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分類

2014年3月6日 星期四

引力邊緣

最近壓力很大,今天上完七節課後實在不想再工作,於是趁丈夫去打網球,便獨個看電影。

我本想看《續命梟雄》,但原來全港只有數家電影院上映,便作罷。看看放映戲目,我要在《情迷藍茉莉》及《引力邊緣》中選擇。沒錯!我今次是為著奧斯卡而來。

最後,我放棄了劇情卡《情迷藍茉莉》,選看特技片《引力邊緣》,原因只有一個:電影院的聲畫設施最能展現電影特技。

90分鐘後......

我很高興自己能乘尾班車看了去年十月已上映的這齣電影,奧斯卡最佳導演、最佳攝影、最佳音效剪輯、最佳視覺效果、最佳原創音樂、最佳剪輯、最佳混音七個大獎的得獎電影,果然實至名歸。90分鐘裏,我明知道眼前的景物是假的,也看過報導知道一切都是電腦特效,但效果逼真令我忘掉一切假象,這樣以假亂真,實在神乎其技。

90分鐘裏,我像跟兩位主角一起到了太空,一起遇到一個又一個的生死難關,驚心動魄。沒想到只有兩人的故事,也可以令人如斯緊張。女主角的重生,我也像重生了。我的壓力再大,也及不上太空人所面對的危險。一切所謂難題,其實也不是怎麼回事,拿出勇氣面對便行吧!

雖然入場之前我已知道該片已發行了影碟,雖然105元的3D票價絶不便宜。但請相信我,此片一定要在電影院看,一定要看3D,一切都值回票價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