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分類

2014年1月8日 星期三

長壽

高壽如邵逸夫、顯赫如邵爵士,夫復何求?

長壽不難,長壽而健康很難,長壽健康又富有更難,長壽健康富有而且受人尊敬,難上加難。如果真的有一定能實現的生日願望,那能過邵先生的人生,應該不錯。(雖然我們都沒看到他辛苦的一面,但最少他確有收檴。)

我遠遠還未算得上長壽,但其實也已擁有不少,比上不足,比下有餘,算是幸福了!

任你多長壽,過百仍是要蓋棺。只是蓋棺後人們如何定論,還是轉眼便被忘記。我想,我也是否要做些事,讓人家記著我呢?

我其實想,但不知道怎樣做。正確點來說:不敢做。希望新的一年,更成熟了,我能踏出不夠膽踏出的一步吧!我還有70多年,或者可以追上的,哈哈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