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分類

2014年4月30日 星期三

愛自己

上星期偶然在地鐵站拿了張美容院單張,匆匆走過後忽然起了做美容護理的念頭。婚前我也曾到過美容院護理後,不過婚後太忙及不想多花錢,所以沒再做面部護理。只是近來照鏡子時端詳自己的臉龐,發現面部很多暗瘡,而且面色越來越紅。無論我怎樣敷面膜保濕,皮膚仍然毫無起息,實在令我氣餒。我於是下定決心護膚,試試一所新的美容院。

今天,我下班後戰戰競競地到了美容院。經過按摩、面部美容,我很自然睡著了。醒來好像重生一般,連我的臉也重生。

以前沒啥錢,當人家早早美容時,我實在負擔不起動輒幾百元一次的美容。現在,我雖也不是甚麼富豪,但儲蓄多年,也總有能力待自己好一點。

從今年起,我應承自己要在經濟上善待自己,過新生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