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分類

2014年4月22日 星期二

回鄉拍婚照

今天非常與奮又緊張,因為我跟丈夫及3位攝影團隊人員回鄉下開平,拍攝婚後婚紗相。

你沒看錯,我回鄉拍攝婚照。

一般人婚後不會再拍攝婚照,或許因為已拍攝過,不想再大費周章拍攝;或許因為已生孩子,改拍攝家庭照;或許因為身材變化,不欲再拍攝婚照。

一般人即使拍攝婚照,都會選擇一些熱門地點,例如歐洲、日本......就算到內地拍照,也會選北京上海;選擇到廣東省鄉效地方拍照的人,據婚攝公司說,真的少之又少。

然而,我就是想做點別人不做的事,難得這3位攝影團隊人員肯陪我一起瘋,讓我有個藷口回鄉,我怎能不興奮?

現在,我真有點待嫁的感覺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