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分類

2014年2月8日 星期六

算命

你相信命運嗎?

 每到農曆新年,堪輿學家都紛紛跑出來預測生肖流年,趨吉避凶。

友儕中有懂術數的,也會替我們算一算。老實說,無論這位朋友還是網上的算命排盤分析,我的計算結果均是大同小異,基本性格析述頗準確。

小時候不了解自己,看見這些算命結果,只覺得神奇,也不懂得準確與否。現在我說準確,因為我很清楚自己是個怎樣的人。我不懂得算命,但如果要我說出自己的性格,我相信會跟排盤的結果差不多。

既然清楚自己是個怎麼樣的人,如能取長補短,按著自己的性格優劣做適當的決定,知己知彼,便能趨吉避凶,一生最少安穩平順吧!

算命,我想是了解自己的一個參考方法。可看,不可盡信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