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分類

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

等待?

2013年將盡,踏入明年1月,我又將大一歲。

青春不再,我現在要好好盤算一下未來,包括退休的計劃。可是,還是有很多方面尚待配合,距目的地路遙遙。

今天重看電影《童夢奇緣》,看見應采兒說自己還有很多時間等,再看看報章說35歲至39歲女性無異性問津的新聞,頓覺時間流逝的殘酷,人情冷暖的恐怖。

每個人都會老,但比較年青的人往往會嘲笑年長的人,說甚麼「鶴髮雞皮」等極為尖酸的話,卻絲亳沒想過「他朝君體也相同」。

人越大,我越不在意別人的眼光,不想為這些人浪費時光,我只看著自己的前路。我可以花在等待的時間越來越少了,究竟還要等多久? 我有點不耐煩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