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分類

2013年11月23日 星期六

十年一覺揚州夢

今天是學生十周年校慶,再過幾個月,就是我入行十周年的日子。

十年一覺揚州夢,十年就像造了場夢。我是先做惡夢,現在是平淡而帶甜蜜的夢。十年前正值沙士,誰不做惡夢?


最重要的是,惡夢能醒得早。幸好這十年下來,惡夢只佔了約五年,我還是能過上點好日子。

最重要的是,甜夢能繼續做。我問那個與我扶持十二年的丈夫:「我好好運用了我這十年嗎?」丈夫說:「都運用了,用盡了!」教我哭笑不得。

這十年,我未能爬上高位,做甚麼知名人士,但我珍現在擁有的婚姻、事業、財富,也會繼續發展下去。期望再過十年,我仍然做我那揚州大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