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分類

2014年6月14日 星期六

重新出發

這一個月好事多磨,經歷很多事情:排山倒海的工作、不支入院、復遭投訴、倉忙搬家、開始裝修......短短時間,可以停步不前,也可以變了一片天。

我不知道明年的工作情況;不曉得兩個月後的裝修效果;不明白哪一天的家長投訴,但我知道我已經差不多整個月沒寫網誌。

不知道以前看這個網誌的你還會否光臨,只想告訴你們,我還在!

之前不是不想寫,只是太多的工作加上太虛弱的身體,連想的氣力也沒有,真的寫不來。

現在繁忙的工作告一段落,身體也逐漸康復,我決定繼續寫,希望天天寫,更希望補回之前的文章......盡量吧!

重新出發,再一次應承自己凡事不要勉強,希望不會再次食言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